close

首篇創作文獻給solo中的優鉉

從沒想過會寫文章欸我 > <

Write..寫的都是離別的歌,所以我也來寫離別的故事ㅋㅋㅋ 可能第一集就沒下落了XD

但也是有可能繼續寫下去的 ! 只要我還有靈感XD

劇情會走歪嗎XD

 

-

 

 

 

 

 

 

 

是醫院 。

我 ......

為什麼會在醫院呢?

 

旁邊的沙發上坐了一個中年婦人,還有一位中年男子站在窗旁望著外面那蔚藍的藍天,

大概是對夫妻吧,我猜測。

 

除了那對夫妻,很難不注意到的是我眼前這位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副緊張的樣子盯著我的

一位長的俊俏的男子。

 

「괘잖아요?」

 

他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那對夫妻望向我來

 

「你們是誰?」

 

他們交談著,但沒有一句我聽得懂。

想不起來為什麼我會在醫院,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想不起來我是誰。 

我,失憶了嗎?

 

拔掉手上那看著就痛的針頭,頭上還綁著紗布衝出醫院,我必須知道我是誰,我要找出答案。

 

路旁的店家招牌寫著我不認識的字體,路上的人們說著我不懂的語言,

車子來來去去,人們匆匆忙忙地走著,

我著急地詢問 「 請問這裡是哪裡?」

但沒有人願意停下來聽我說話。

 

著急的我只能放聲大哭

大喊著 「這裡到底是哪裡?」 

突然,有人抓住了我,帶我走回醫院的方向

 

 

是他,那個長的俊俏的男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優鉉 infinite
    全站熱搜

    tofu10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