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那樣停在了2016年5月16日。

 

再次找到這裡突然有種感覺,好像自己穿越了時空,來到那個我喜歡上南優鉉滿一年的日子,雖然已經滿了一年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對無限的感情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喜歡,甚至在2016年5月南優鉉發了solo後更加喜歡南優鉉,那年我還去實習了呢,實習做的工作不多就是一個禮拜去個兩天,用電腦排版、然後看看韓劇,看看南優鉉,實習時就聽聽歌,記得那陣子剛好推出HEY HELLO的完整版,就一直輪迴聽。然後某天晚上就想著這輩子一定要見南優鉉本人一次,隔天就收到了南優鉉要去最強音的消息,我還記得搶票時間是在中午12點吧!第一次實習這麼晚收電腦XD 很感謝遠傳的網速,讓我順利搶到票。然後我就這樣完成了我的願望耶 T  T 超感動~而且見到南優鉉又有另外一個很長很幸福的故事 > <  原本還會擔心會有之前類似的經驗,就是見到本人後幻象破滅之類的,但是南優鉉就是讓我更愛他,甚至見完他的隔天,我就放空一下回想當天整個過程,我就哭了,因為太想南優鉉的關係,第一次體會到原來思念一個人的心情可以這麼令人感到悲傷(?

 

時間過得好像很慢但又蠻快的……兩年又過去了呢……20160721見過南優鉉後,隔年20170219我又再次見南優鉉去,所以說偶像阿只要一次見了面,就會想再見第二次、第三次,不過到現在我還是對第一次見南優鉉的情景比較印象深刻,也許也是因為飯咪我在最後面最後面的關係吧!最強音距離比較近了一點,飯咪則是一種看得到人但實際還是看螢幕比較多的感覺,是說170219應該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浩沅了吧…當初飯咪賣票的時候,主辦拿金聖圭要去當兵威脅(?我們,沒想到那對台灣的inspirit來說也真的是最後一次完整合體。浩沅去追尋他的夢想其實挺好的,我常想如果南優鉉當初也出走的話是不是也能少受到一點傷害。拉回來正面的想最近喃喃工作也蠻滿的,音樂劇、拍攝節目、蒙面!!然後又是音樂劇~對了2015年8月那時不是傳出了喃喃其實是偷偷去上蒙面歌手,所以一直沒出現嗎XD 今年喃喃終於真的去上那節目了~雖然沒有回歸,但是能這樣持續有工作就是一種幸福了吧。

 

現在再回頭去看2015年的BAD那張專輯的表演影片,才會感覺時間真的過去了,我竟然喜歡了無限這麼久呢~聖圭辦完個人演唱會就宣布要去當兵,好像是幾天前的事,但其實也已經過了三個月了,再來就換東雨跟優鉉要去當兵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無限在舞台上表演呢,好久好久沒有表演舞台能看了呢……

 

說無限這樣久久沒有團體活動蠻難不外遇的阿 !! 而且我又是這麼花心的導呼ㄎㄎㄎ

 

無限沒有活動的時候,導呼我認真地認識了一個叫做防彈少年團的團體,之前就曾經有許多次想要認識他們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找影片來看,看到一半就會覺得看不下去,然後去找無限的影片來看XD 可能是因為對防彈成員不熟的關係吧 ><  我對防彈的初印象是,泰亨很帥,然後大家都說柾國很可愛,但他明明就一副小朋友的樣子,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他我也不懂 @@ 總之我就先從泰亨的影片下手開始想來認真地認識防彈了,一直找一直看到一個影片,泰亨最旁邊那位男生說:哥,我可以拿泡菜吃嗎? 然後泰亨要去夾的時候,旁邊那位男生就說:等等!先說「哥哥,謝謝你」再吃,然後泰亨就很乖的說:哥謝謝你~那個時候才認真看看右邊這位人士長怎樣,一看不得了~也太帥了吧!於是乎我就被這位叫做金碩珍的男士拉進了防彈坑的 邊邊,泰亨是長的很帥,但是金碩珍有一股帥的魅力,就是這樣XD 我人生中第一次因為一個人的外表而入坑ㄎㄎ  不過如果金碩珍講話不好笑,不會料理的話,我應該也不會掉進坑裡吧, 一直到今天 2018/07/24 在防彈裡面我還是分不出來哪一個成員是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個團飯的概念。

最喜歡的南優鉉一個人就夠了 XD 

 

阿對了~ 要平反一下柾國是小朋友的話 !! 對我來說某個時期前的柾國珍的就是小朋友,一直到 I NEED YOU 吧~才發現他轉大人了,雖然以前看DOPE還是覺得他像個孩子,現在卻不那麼認為了,也許是因為看過更小的樣子 XD 沒想到以前反對喜歡柾國的導呼現在超級喜歡這弟弟XD 雖然固執了點 迷路死不問路什麼都要自己解決的樣子ㄎㄎ

 

也許下次再回到這個部落格時,又能寫出新的一篇防彈的文章,防彈真的每個孩子都很令人喜歡呢……公司也對他們很好,然後沒有回歸的時候也會有節目讓粉絲看。所以才更難脫粉吧XD 昨天又看了一些防彈套路什麼的,雖然說可能有些都是粉絲自己編出來的,但也看得出來有許多真的是大黑設計的巧思(嗎? 

什麼默默無名的花店部落格圖片下載會出現防彈的名字,或是 NAVER 資料上面編輯者的名字看似亂碼其實也是防彈少年團,總總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套路,要深入了解這個團體好像也不是件簡單的事,他們看起來很單純卻有好多好多故事藏在小細節裡。所以才能這麼成功吧!很開心能在他們大紅前先簡單認識他們。

 

 

這個世界的時間會停在哪一個階段呢?

又會在哪個階段再度被啟動

我也不知道

也許又過了兩年我才會再回到這個空間,也許明天就回歸,不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0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