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導呼遇上一個叫인피니트的故事…
 

在知道南優鉉之前,我只知道有個叫Infinite的團體,有個叫L的人,有首叫내꺼하자的歌。

 

 main_bg1  

 

 
導呼很久很久以前,也是個為了偶像存錢買專輯買周邊的小小孩,
那個時候非常專情的只愛那個團體,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加上那個團體解散後又單飛總總原因,
讓我放棄了那條路(題外話 ㅋㅋㅋ)
 
總之後來導呼就變成一個花心的小孩了(其實本來就很花心XD)
 
本來導呼也是個排斥韓國的人,因為導呼沒有跟上流行的習慣,甚至討厭,
就是那種不覺得很煩嗎?每天都報這個的感覺。
但是也沒有到厭惡的程度,至少還知道SJ是誰,流星花園是哪部,
男主角長怎樣,後來看了瑪麗外宿中、Dream High開啟了我的韓國領域,一接觸我就瘋了XD
 
然後接下來的幾年看了很多韓劇、韓綜,認識了很多韓國藝人,
對我來說那是韓國演藝圈最發達(?)的時期,
 
Super Junior、FTIsland、CNBLUE、2PM 、2AM、Miss A
因為團體太多了導呼就花心的愛上所有人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這個時期導呼聽到了내꺼하자這首歌,一直很後悔為什麼沒深入認識唱這首歌的團體,這也是導呼的第一個遺憾。
這首歌當時可是很火紅呢!!!不過命運總是會讓我們再次牽連在一起,對吧~
 
後來新團越來越多,原本喜歡的SJ論壇好像也關閉了ㅠ ㅠ(是說我真的很喜歡E.L.F.那種團結的感覺,台灣的E.L.F.真的很強大)
加上那時都在忙社團,韓團這條路就離我越來越遠了ㅠ ㅠ
 
後來導呼上了大學,開啟了我追韓劇的人生,從敏鎬到鍾碩,鍾碩到宇彬,然後宰賢,
最近模特演員很火紅呢 XDD  每個都是180起跳 
我們成烈孩子也是模特身材呢~ 期待D-DAY
李成烈 FIGHTING!
 
 
結果越扯越遠哈哈哈哈哈哈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0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