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INFINITE的第二個遺憾是,我不知道是哪天開始愛上他們的。


我常看韓劇的那個網站,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看的韓劇都用紅色的字標示,

可是唯獨「愛在高中」是我完全沒聽過也沒看過的,因為很好奇,

而且也不知道該追什麼韓劇,就決定是它了!

 

剛看的時候覺得很有趣,除了劇情是用天使做為題材外,男主角女主角都是我不認識的人,

那個時候還一直在猜到底誰是男主角,不過我也很快地就分清楚那個比較常笑的是叫申優鉉

 

2  

 

臉一直很臭的是叫黃成烈,          很帥氣對吧! ●.●

 

2  

 

聽說很多人剛認識INFINITE時覺得優鉉和成烈長很像呢!

所以我先認識了這兩隻長得像的member應該也算是件好事吧!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愛在高中這部戲,也許有些不合理的地方,

像是黃成烈戴著耳機要過馬路,申優鉉快撞到他瑟菲讓時間禁止時,

既然都要救了為什麼不去把申優鉉移開,這樣申優鉉和黃成烈都不會受傷了不是嗎?

 

2    

 

怎麼能讓我們花花受傷呢!! 某圭你這時在哪!! 

 

2

 

而且黃成烈為什麼要踩爆我們優鉉的洋蔥!(雖然那個時候不認識他們,可是原來我那時心就偏向優鉉了XD )

 

 

因為是天使的關係,瑟菲不管被同學怎麼欺負,都還是替同學著想,

和其他校園偶像劇不一樣,怎麼說呢…

學校2015裡面,看到恩菲被素英長期霸凌後,終於勇敢起來對抗壞人,恩星也出現拯救恩菲狠狠臭罵素英時的那一幕,

 

2  

 

導呼當時真的看得非常呢!(言詞好像太粗魯了XD 但是爽這個字真的確切的表達了我當時的感受!!!)

 

 

但是當瑟菲遇上受傷的宰碩時,她竟然送上一個OK蹦,

跟他說:不管是壞孩子還是好孩子,疼痛都是一樣的呢!

 

2  2  

 

還很可愛的叫他以後不要打架呢

 

2  

 

天啊我們瑟菲真是太善良了不是嗎!所以導呼才會這麼喜歡愛在高中這部戲!導呼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歡!(阿是要說幾次

 

是說導呼為什麼寫了這麼多還沒說我到底怎麼認識INFINITE的 XD 廢話好像說太多了 ㅋㅋㅋ

雖然愛在高中這部戲真的很好看 (如果不是因為我已經看到凌晨3.4點了,我真的會一口氣把它看完)

但是當時我真的很不想愛上他們,因為導呼不想繼續花心下去了,

那個時候很喜歡宇彬和宰賢,

所以雖然看著HSLO,但沒去查男女主角是誰,

直到保健室老師說出那句話「長得很像那個infi ... 記不起來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也是infinite的成員,

 

1407904977-4284763396_n  

 

而且劇名只改了姓耶!!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體會導呼當時的感覺,

就好像和大學的朋友認識了一段時間後,發現對方竟然認識我國小同學,那種神奇的感覺,

這就是緣分吧!世界這麼大,我們卻相識了XD

 


導呼的遺憾是沒能記住飯上INFINITE的那個MOMENT,

但卻深刻地記住開始想要認識他們的那個奇妙的MOMENT。

ZZAN  讓我們可愛的忙內為導呼做一個華麗的結束~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fu10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